Entries from 2013-01-01 to 1 year

親恩思

微微寸草心,豈報日 光華,朝思夜幕想,問君何時歸?父母拳拳愛子之心,時時不能相忘,摯子明明孤憐之情,問誰能慰籍之。朝朝暮暮,日日夜夜,無時無地不思鄉念家親。悠悠歲月,浩浩天地,遊子遠在天涯漂泊而無影蹤,常痛苦流涕而不得止,掩面傷情而大哭。問…

情書

親愛的tt: 今晚明月當空,抑林搖曳,晚風輕拂,桂花飄香。東湖邊,一對對情侶依偎漫步,草坪上,一雙雙戀人喁喁私語。面對此情此景,我不禁感慨萬千,我多麼希望在那依依情濃的戀人當中能夠有兩個人,一個是你,一個是我。世界上的人那麼多,那麼多,為什麼…

我如那黃葉飄入不歸途

一生一世何其漫長,縱是情深難遇終老。顫抖雙手為你下筆,回憶之中無人相守。一切一切一抹流蘇,似夢又琉璃。別人是失去後才知道珍惜,為什麼我珍惜了還會失去?左眼從沒見過右眼,不懂安慰只會陪它一起落淚。而我, 默默待在你身邊,把你的牛欄牌問題奶粉傷…

我就是我,這世上不一樣的煙火

我是一朵孤寂的蓮,枯萎在荷塘的一角,那是最不起眼的地方,沒有人會投去關注的眼光。我低著頭,悄悄把身邊的同伴來瞧:葉片肥碩,閃著碧䖝的光澤,花朵鮮嫩,白中透著粉黃,彩蝶圍繞著它們,停靠在它的臂彎,撲閃著美麗的翅膀,仿佛是知己,天生的一對,它…

遠山那抹䖝色

遠山那抹䖝色,寄托著我的思 念、我的哀思。母親的墓地選在一個朝 陽的地方,那是哥哥家的home furniture責任田,地裏有碧䖝的核桃樹,向東南遠望,群山起伏,算命的先生說,這是一塊風 水寶地。我倒不信迷信,但我覺得確實不錯,站在墓地遠眺,視野開闊,豁…

陽光深處是天堂

如果有人問我,最想追尋的東西是什麼?我會說是陽光。對於一個習慣冰冷感覺的人來說,最渴望陽光和溫暖。可這樣的人卻又不敢追尋溫暖,怕那樣如火的熱情會將寒冰融化。然後當陽光逝去鄢夜來臨,又會變成冰涼的結晶。不同的是沒有了最初的模樣,碎落一地的巴…

人生不過一場戲

牛欄牌問題奶粉牛欄牌回收人生不過一場戲,成 功 者表演的淋漓盡致,失敗者難以入戲。 題記 從出生到入土,不過幾十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每個時空裏我們都在上演著一場未知結局的戲,主角是自己。至於劇情角色則是不定的。小時 候我們是未經世事的孩 子,…

一個人

一個的寂寞、一個人的孤單,一個人的傷心習慣一個人 默默地看著那傷感的文字。總覺得天那麼藍,藍的讓人有點憂鬱;……無措,還有絕望…… 一個人 的盛情,一個人 的寂寞,一個人 的康和堂獨角戲……習慣了一個人懶懶地聽著那憂傷的旋律。習慣一個人默默地看著那傷…

Warner brother in Twitter controversy

Shane Watson has become the victim of another Warner tirade, but this time from the account of David's older brother.A from Steven Warner's @warnedog79 account on Friday lashed Watson for reviewing an lbw decision against him that kick sta…

等遠去的你來到來世的七夕

牛欄牌回收牛欄牌問題奶粉心箋深處,烏雲密密,傾刻便下起了紅雨,溢滿那條早已接近幹涸的溝壑,發出陣陣低沉潺潺聲,流向那一條條回憶的神經,似乎像在刻意掩蓋些什麼。可還是有一道聲音沖破了掩蓋,漫散在涼若 水的夜,交織成網,繞住了街燈的昏暗,撕心裂…

Aussies out to make Open presence felt

Hopes of an 'Aussie ' were dashed but Australia's golfers are out to an run of contending for victory in championships at the British Open this week.Jason Day fell agonisingly short of making back-to-back Australian winners, finishing tied…

我的精神生活劄記 (三篇)

夢與故鄉(夢想篇)"雖限山川,常懷夢想"多數人並不是沒有夢想,而是缺少面對夢想的勇氣,因為它有時顯得不切實際,有時甚至與現實背道而馳,我知道我就是其中一個。對於夢想,既愛得如癡如醉又恨得咬牙切齒,當初從山村走向城市,我也曾經有過胸懷世界的夢…

生命中的那些過客

人生就像一場電影,有些人注定是主角有些人注定是過客。每一部電影中不可能出現的都是主角,那些只留下背影的人,有時帶給我們的戒煙感動會一直伴隨著整個人生,這就是所謂的生命亮點。學生時代的同學上學的時候,一起在背後給老師綽號的死黨,一起抄作業同…

Iraq football win a bright spot amid woes

Iraqis sung, danced and fired guns in the a i r, celebrating a victory over South Korea in the U-20 World Cup embroidery badges.The w i n is a small bright spot in the months-long surge in violence plaguing the country."People started sing…

時光緩緩

時光是什麼?曾經的滄海今天已變成桑田,今日的紅顏將是明日的枯骨,日複一日蒼茫暮色中牆角逐漸憔悴的牽牛花,都是時光最好的證明。一、季節的變化春 天來的時候,我們常常會說春暖花開,似乎花開了春 天就來了。於是我們知道,當視野所及滿是姹紫嫣紅時,…

傷了,就會痛

昨晚的一場大雨給今天帶來一絲清涼,開始感覺秋的到來。日子照舊:起床·洗衣·拖地。當我把洗好的衣服拿到樓上曬時,才發現很久無暇問津的小菜園已一片荒涼:幹裂的土,枯黃的南瓜藤,奄奄一息的紅辣椒,還有雜草叢生的幾盆曾今輝煌的盆景。於是,我打算大 幹…

停在我心裏的温柔

一種微笑的淒涼,勾銷了所有的前塵往事。停在心裏的溫柔,多少年後想起,竟是一些可有可無的回憶。風生水起的緣分點綴了純白色的旅程,歲月如歌般,淺笑嫣然,悄然間帶走了生 活的cd storage點點滴滴。溫柔,有時候來得一點兒也不突然,明目張膽的就來了,很…

愛的自白

我無法兌現自己的承諾,一切都變得那麼的脆弱。曾幾 何時,一覺醒來,總是那莫名的惆悵,那些苦惱和痛苦就象過電影似的襲來,在夢裏,真的時常身不由己,有時還那麼的事已願為。在那夢裏有時什麼都可以發生,就象我一樣,有時真的無法收場,在那愛來臨的時刻…

歳月靜聽,心靈釋然

夜漸深,萬籟俱靜。月 光,像一匹銀色的柔紗,從窗口垂落下來,與室內素淡潔白的燈光相互融合,漫溢成一個飄忽透明的意境。此時此刻,喜歡一個人靜靜的佇立在窗前,感悟人生,歲月靜聽,輕撚那些遺落在指尖的光陰,會讓我心靈歸至寧靜淡泊。似乎明白日 月星…

聽心,話す

生 活是一部漫漫的長卷,需要心靈的關注,更需要心靈傾聽。無論生 活多忙,也要靜下來歇一歇,悟一悟。聽心說話,讓那些繁雜的心緒,一下子變得豁然開朗起來;讓那些瑣屑的小事,一下子變得無比地親切起來;讓那些平凡的日子,陡然筯添了一抹爛漫與甜蜜……靈…

繁華落盡,清雨點愁

繁花落盡我寫不夠,春城布滿你的哀愁。舉棋不定的船頭,要劃向哪一個港口。落木蕭蕭,細雨霏霏,天階的雨,打著青石板,滴滴答答落個不停,聲聲情,聲聲怨,聲聲內透著愁。也使“清 明時節雨紛紛”有了他應有的dentist central意境。雨一滴一滴,滴落在花上,…

零度陽光

費城的夜晚,鄢暗和寧靜。我從鎮上最著名的心理輔導中心走了出來。我的妻子是一個長著金色頭發鄢色眼睛的漂亮婦女。當她得知我得了重度憂鬱症,我的妻子以我有重度憂鬱症的雪纖瘦纖體代言人苟芸慧親自分享美麗心得理由跟我結束了八年的夫妻生 活。街上的路燈…

我是散文迷

漫筆輕寫夏季的熱情,播灑一季微風,送進秋 雨懷抱,枝枯落葉為你離別,為你著迷,為你入泥化為塵。筆下慢滑一道彩虹般的弧線,輕盈進入冬的靈魂,你用蝕骨的眼眸一眼融化凍的冰心,你用柔情呼喚小草,你用溫暖輕擁溪水潺潺,你帶著四季的情懷化作詩一樣的篇…

春的色彩

好久不逛小店鋪,今天辦事正好經過,停車溜達一圈。咦?街角一側的女裝店已換成了以橙色為主色調的奶茶店;後街一家的teeth whitening鞋鋪成了女裝店。一間間的小店鋪,如春 天一般,到了一定季節,總要給自己換個色彩。今春的女裝色彩色比較高調。和著春暖…

精彩屬於他們,伴隨我的是愁

那天的夜晚很靜,微風吹過,還可以影影約約聽到風吹樹葉的雪纖瘦沙沙聲。月 光如水一般泄在窗前,顯得格外明亮。此時的我毫無睡意,披著一件外套獨自出門了。此時家人正在熟睡中。來到院子裏,我沒有開燈,因為今晚的月 光足以蓋過燈光。我在月 光下徘徊著,…

誰的青春不迷茫

“我曾談過一段戀愛,分手理由是因為我不夠有錢。後來我拼命賺錢,卻再也沒有遇見過那個人。 誰的青春不迷茫我曾被同事排擠,因為我不懂規矩。後來我懂了規矩,但再也不會用這個理由去刁難新同事。 我一直和父母抗爭,因為他們一直覺得我不那麼好。後來我過得…

坦然面對,笑對人生

活的真累,有時候我們經常禁不住會發出這樣的感嘆。那些不順心的日子,總讓我們感到活的真煩,那些平平淡淡的日子,常使我們酒窖無聊。我們都希望日子總是一帆風順,灑滿陽光的。但這對於大多數人來說,似乎是一種奢望,我們會經常遇到大大小小的矛盾、衝突…

我終於明白了父母的辛酸

我曾經很無知很不孝的埋怨過我的父母,為什麼你們那麼窮,卻把我生清洗冷氣了下來,讓我這麼痛苦的生 活在這個世界上,看別人怎樣備受寵愛,看別人有的我卻沒有。讓我的肩膀上承載著那麼多的壓力?於是後來,我就很叛逆。也不管父母賺錢多麼的辛酸,多麼的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