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書


親愛的tt:
今晚明月當空,抑林搖曳,晚風輕拂,桂花飄香。東湖邊,一對對情侶依偎漫步,草坪上,一雙雙戀人喁喁私語。面對此情此景,我不禁感慨萬千,我多麼希望在那依依情濃的戀人當中能夠有兩個人,一個是你,一個是我。

世界上的人那麼多,那麼多,為什麼我偏偏認識了你,喜歡上了你啊!自從三年前認識了你,我生命的歷程便掀開了新的篇章。我認識的人那麼多,那麼多,為什麼我偏偏思念你 ?啊,只要我思念著你,我的心便墜入了甜蜜的海 洋,我的大腦便陷入無限的遐想 。


看到你,我的眼中便充滿了柔情,以致於看一切都如花似錦。世界因為有了你而美麗,我的心因為有了你而陶醉。我多想變成一條小河,輕輕從你身邊流過,把你那美麗的倩影照在碧水之上,為你歡快地揚起清波;我真願化作一縷清風,悄悄來到你的身邊,把你那如瀑的長髮輕輕撩動,為你唱一 曲風的戀歌。

如果我能擁有這份榮幸,我願終身陪伴著你,一年四 季陪伴著你。春 天,我陪你輕輕漫步在盛開的百花之間;夏天,我陪你奔跑在歡樂的小河之畔;秋 天,我陪你倘徉在火紅的楓林之下;冬天,我陪你圍坐在熾熱的火爐旁邊。

請允許我,允許我說“我愛你”。我愛你,以昔日的劇痛和童年的忠誠;我愛你,以我的眼淚和笑聲;我愛你,以我的雙臂和肩膀,以及男人全部的力量。

我無心使你困 惑和憂愁,但如果我這樣做真的使你這樣!我只有送上我真摯的歉意,請原諒我這麼說和這麼做!

今夜,願你在每夜都能做個好夢!如果你在夢中也露出甜美 的笑容,那是我托明月清風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