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那黃葉飄入不歸途


一生一世何其漫長,縱是情深難遇終老。顫抖雙手為你下筆,回憶之中無人相守。一切一切一抹流蘇,似夢又琉璃。別人是失去後才知道珍惜,為什麼我珍惜了還會失去?

左眼從沒見過右眼,不懂安慰只會陪它一起落淚。而我, 默默待在你身邊,把你的牛欄牌問題奶粉傷心當作我的難過。

每到周末,往往總一個人,走在寂寞的街,不時抬頭看看天 空。 在大腦裏翻看我們以前的回憶,經常不小心讓淚花染紅了朱顏。期待著星星掉下,這樣的話,我就能向流星許願,讓你不再傷心,我不希望總看見你一臉感傷,擔心自己會忍不住擁你入懷。突然覺得自己好像一個小醜,總是在你幸福的時 候,在旁邊默默守候,明知道,你的身旁已經有了天使。總以一個朋 友的身份找你逛街,每次都會不經意的跟在你身後,看著你的背影,提筆寫不舍,再看看失落的我,用笑臉化妝。

每天我都在重複, 用淚洗淨前生的罪。浮沉中看不清你的影,紅塵裏早已立起我的碑。未來多麼遙遠,總是用我姓吳來回答我是否幸福,只是因為幸福譜上失去了我的蹤影,我去八號當鋪用幸福換了幸福。一個人看著照片回憶過去,苦笑著忘記了疲憊,顯現滿身傷痕。時光也一直在重複這個傷感故事,從不落幕,而我,只是傷感故事的牛栏奶粉召回小小男主角。

有沒有人像我,傷得那麼多,一個人在尋找,尋找一個給自己療傷角落。這一次,故事情節是否又重複?我懂你的苦痛,你卻不懂我的傷。靜默的牛栏奶粉最新事件聽一首歌,可不可以不在我耳邊曖昧?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你會不會半夜驚醒?唉, 我如那黃葉,飄入不歸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