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from 2015-01-01 to 1 year

夕飯には手をつけるな

土岐野の声に驚いたのは、 賊ばかりではなかった。 鹿の子も驚いた。 話が違う。その日の午後、 大きな荷物を抱えて こそこそと歩く隼人を見つけた鹿の子は 声をかけた。 荷物は、 たくさんの握り飯だった。 二つ分けてもらい、と注意され、 今夜 離れで騒ぎ…

我和“冬天”有個約定

時光錯落的年華裏,邂逅了壹段芬芳,曾無數次編織著那些浪 漫的畫面,風中洗滌的歌聲,彌留在耳際的笑語,依舊嫣然,留戀相攜走過的花好月圓,相伴看過的白雪漫漫,壹念緣起,花開花落,是夢裏最美 的溫柔。靜看秋 葉飄落悄無痕,誰又是誰的魂?寒風壹陣陣襲…

蒙山雨後

自過了年後就壹直忙,工作、家庭整天繁重的事物纏身,筋疲力盡,好在終於忙完,暫告壹段落。星期天為自己放了天假,偷得浮生半日閑,遠離城市的喧囂,呼吸清新空氣;尋覓壹清凈遊玩之地。帶著老婆、孩子直奔蒙山而去孔聖堂好唔好。剛進蒙山,原來晴朗的天,突…

緣結妙麗老師

認識妙麗老師,是在河北香河。老師是天 津人,我是威海 人,因為洪南州先生的課,我和老師結緣了。清楚地記得,那是2012年10月3日晚,我們下榻天下第壹城的福安宮。同修接到朋友的電話,說她同屋壹個天 津來的阿姨,邀請我們去吃晚飯。本來不想吃晚飯的雪纖…

燕歌行處盡清商

木落鴻驚渡寒江,月照關河水茫茫。塞上依稀傳舊曲,燕歌行處盡清商。還記得山間古道上那場生離死別的夢,夢裏白馬銀槍的青年將軍與黃衣人牽馬並行,看不清他們的DR REBORN老闆臉,也聽不清他們在說什麽,我不知道為何在夢裏是夕陽西下之時,似乎他們就這樣壹…

有沒有病 按這裏就知道

身體是我們奮鬥的本錢,如果沒有壹個健康的身體,那麽太多的努力也付之東流。那麽怎麽才能擁有健康身體了?首先是鍛煉,再有就是疾病預防。預防疾病的願景村 洗腦方法有很多,今天小編要和大家壹起了解的是按按身體的穴位來了解身體是否健康。平時肯能很多人…

那些YOU所不知道的大事

在妳的康泰旅遊生命裏,經歷了壹些很重大的事情,可是妳並不知道。5歲那年,爸爸下班回來,妳跑去迎接他,不小心摔了個狗啃泥,不過沒有受傷。妳並不知道,就在妳摔倒的地方往左兩厘米,立著壹根小釘子,如果妳稍微偏壹偏,左眼就失 明了。10歲那年,妳壹個…

生活中,不進則退!!YOU KNOW

好些時沒動筆了,不是不想,而是無念。生活裏,感覺時間就像是“一”,而不像快樂這回事。快樂分享,一份快樂,瞬間就會變成兩份三份,甚是百份千份。時間很公平,卻又吝嗇無比。上周,我把時間給了健康去暗瘡印,於是空間裏就少了幾分思緒。五一假期,我把時…

记忆中小时候过生日

腊月的清晨打开门一阵寒风顿时从门缝中挤了进来,哟!我紧了紧棉衣,从门外拿起拖把,昨晚忘了拿回,今早已冻成了咸鱼似得,硬邦邦的康泰旅行團。我关上门,打开电脑,小小的QQ瞬间弹出了一张接着一张的贺卡,有捧着心的祝福、由芬芳的花朵、那双带兰花的保…

我走在葉落的季節中

入秋的季節悄然而至,落葉開始慢慢掉落,你沒有那麼多快意,宛如一個剛剛與枝幹分手的失戀者,揣著一惆悵與惶恐前行。你獨自踏進一條滿是落葉紛飛的古道,與秋相交融的是,你他都如此感傷。沒有永遠的攜手,卻依舊在迷戀著對方的眼神,那是屬於秋與夏的。你…

生命締造者

再艱難的日子也總會過去,終於!柳的四年大學生涯結束了,顏通過自學也考到了學位。眼看他們的約定終於可以實現,他們的幸福也唾手可得。可是當柳把顏回家時,他們害怕的事情還是發生了,***依然像以前那樣反對!即使顏現在有了大學學位,Dermes脫毛她的理由…

聽雪,與ni共邀一場春暖花開

秋風消殘了落葉,冬雪渲染了世界。且看窗外大雪紛飛,漫 天飛舞,猶如那童話世界一般純潔。在這個溫馨的冬 日,我邀你一起聽雪,等待一場屬於我們的春暖花開。——題記今年的第一場雪來得特別晚,儘管雪姍姍來遲,但這絲毫不影響我聽雪的心情,喜歡獨自站在門…

那一日初見

風吹不散十二月的冷空,孤獨在城市裏的我,無端聽一聲似夢的聲音,席捲了冬 日的心情,無了倦怠,殷殷推開門,走了出來,那一日初見、妖。我想正是這個季節,與妖恰和,天地間的雪白如你,你從雪中走來,潔白無暇的你映著雪的白,你的不同只是依然如故的與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