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from 2018-01-01 to 1 year

素食更有利於兒童的成長

如今,在某種程度上,素食已經成為一種時尚。許多研究表明,素食更有利於兒童的成長,並能有效地避免心髒病、癌症、高血壓和肥胖症。但是,嬰兒素食是否能達到一個健康的身體,真的讓母親有不同的看法。甚至被要求:給孩子一個素食者,你給他一個健康的開始。 …

兒童近視怎麼做

的六個辦法 1.補充鉻和硒 兒童近視 控制 鏡片MyoSmart將於12日起在全港約150間眼鏡分銷商率先發售。 當鉻不足時,胰島素調節功能受到影響,血糖升高,眼晶狀體、房水滲透壓升高,導致近視,所以應吃含鉻食品,如牛肉、生粉、糙米、葡萄、蘑蝱、蘑蝱、銀耳等…

一個好的在線教育平台

,既需要發揮自身優勢吸引名師加盟,另外也需要通過完善的平台體系孵化出更多的名師Ip。去年,有道推出有道精品課戰略,並啟動扶持優秀教師團隊的“同道計劃”,計劃投入5億元孵化20個教育工作室,讓教育名師變成知識明星,為用戶提供最好的在線教育內容的同時…

有膽固醇過高的問題

p> 梁金銅醫師強調,大腸癌已經有9年都是10大癌症中發生率首位,其原因和人口老化、篩檢普及和生活飲食習慣西化有關。民眾平時應多加注意飲食,少吃紅肉,並應多運動,平時也應養成觀察糞便的習慣,若是發現糞便有出現異常,就要積極就醫診治。晨僵使用 (Xe…

激發學習興趣

我們有兩個重要的論壇平台。一個是“家庭教育國際論壇”,每年都會邀請國際上比較有影響的家庭教育專家來交流與分享。今年是在10月29日、30日在廣東中山舉行“2016家庭教育國際論壇”,已經邀請了英國劍橋大學社會人類學教授艾倫﹒麥克法蘭、正面管教(positive D…

 布藝沙發常被用在歐式風格的客廳中

關於沙發的尺寸,一定要測量清楚,不能只憑肉眼的觀察來判斷。建材市場上的沙發展廳面積都非常的大,因此,沙發在展廳裏會顯得比較小,但家中的客廳面積很小,如果只憑肉眼判斷,很容易買回不合尺寸的沙發。 五、沙發的面料保持電力供應和電壓穩定,及積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