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更有利於兒童的成長

  如今,在某種程度上,素食已經成為一種時尚。許多研究表明,素食更有利於兒童的成長,並能有效地避免心髒病、癌症、高血壓和肥胖症。但是,嬰兒素食是否能達到一個健康的身體,真的讓母親有不同的看法。甚至被要求:給孩子一個素食者,你給他一個健康的開始。

  年輕的父母必須擔心:素食嬰兒會導致營養失衡嗎?你如何補充嬰兒在肉類食品中得到的營養?外國專門研究機構對這一問題進行了調查和研究。他們遵循一個嬰兒和一個素食肉寶寶的生長發育情況,結果表明,只要素食替代的寶貝找到肉的鐵和蛋白質,素食寶寶成長。那麼,家長可以試著看看效果好嗎?

Hoeslandt 荷仕蘭的原奶均產自紐西蘭天然放養的乳牛,當地是無禽流感、無瘋牛症、無口蹄疫和低PM2.5的奶源國

  父母不一定要把他們的孩子培養成素食者,但是素食主義對他們的孩子有好處。

  1、體液呈堿性

  研究表明,兒童的智商較高時,他們的體液是堿性的,所以健康的液體應該是弱堿性的。魚,肉,蛋,甜點,酒,油,酸性食物:水果、蔬菜、海藻、玉米主要是堿性的。素食對嬰兒的智力可能有很好的影響。

  2、清潔腸胃

  人體更接近食草動物。人的大腸和小腸比食肉動物長得多,肉纖維少,營養濃縮,長時間在腸道內會產生毒素,並會引起便秘。素食者(包括蔬菜、水果、土豆)可以發揮清潔腸胃功能。

  3、素食蛋白質含量高

  家長們擔心素食蛋白是不夠的。事實上,大豆的蛋白質含量接近牛肉的兩倍,生豆的蛋白質含量幾乎與豬肉相同。䖝豆、豌豆和蠶豆的蛋白質含量高於魚、蝦、雞、鴨、牛肉、豬肉和羊肉。

  補充蛋白質和更多的鐵是必要的。蛋白質可以吃奶酪、酸奶、煮雞蛋、花生醬沒有添加劑;鐵攝入量可以在牛奶、蔬菜和豆類。應該指出的是,嬰兒的烹飪食物應該煮沸,尤其是雞蛋,必須徹底煮沸。

  既然還沒有統一的答案,吃肉好還是不好?父母應均衡飲食,以避免肉類蛋白質攝入不足。一天對各種營養素的需求,不僅需要完成的營養類型,豐富的和適當的比例,既不太多也不缺乏合理營養和平衡。使用方便,適合成人和兒童,是均衡飲食的好產品。

  27.許多兒童都有部分飲食習慣,雖然部分飲食不是一種疾病,但長時間的局部進食會影響各種營養素的吸收,特別是在兒童時期、生長發育過程中,需要多種物質的補充。

Hoeslandt 荷仕蘭的原奶均產自紐西蘭天然放養的乳牛,當地是無禽流感、無瘋牛症、無口蹄疫和低PM2.5的奶源國

  日偏食會導致某些營養物質的缺乏,就像蓋房子一樣。如缺乏一些材料,建造房屋不強,導致兒童的成長和發展。部分進食會影響兒童的個性。有些兒童更喜歡含有較多酪氨酸和水楊酸的食物,如幹面條、蛋糕、杏或調味較多的食物。

  容易出現反複無常、活躍、注意力喪失等多動症狀。偏食肉類的孩子,5 - 9血液中的血清素水平,可以產生暴躁易怒,習近平咄咄逼人。不要聽勸告和其他不好的表現。喜歡吃糖果的孩子會消耗體內大量的維生素B1,這些維生素B1會積累丙酮酸和乳酸。表象不穩定,哭得好,愛激動等表現。

  部分飲食的原因有很多,重要的原因是父母也有部分的飲食習慣,這也是孩子們的榜樣。父母不正確的言行將會影響孩子們的飲食習慣,比如,我父親經常說蛋黃膽固醇高,吃對心髒不好,所以孩子會吃蛋白質不僅吃蛋黃。在飲食方面,父母總是適應孩子不合理的要求,這也是造成偏食習慣的原因之一。

  當孩子們喜歡吃肉而不是蔬菜時,父母很少給他們的孩子做蔬菜。隨著時間的推移,孩子們養成了不吃蔬菜的習慣。雙親不注意烹飪方法,或者單調的飲食,而且很容易讓孩子形成偏食。

  例如,父母每天給他們的孩子吃白色的食物。煮雞蛋很少改變模式。隨著時間的推移,孩子們會對吃雞蛋感到厭惡。有些兒童在吃了某些食物後可能會感到不舒服,或者在不愉快的情況下被迫吃某些食物,那麼孩子以後就會對食物產生抵抗力。

  糾正偏食方法有多種

  (1)糾正部分飲食始於嬰兒期:由於嬰兒很少或根本沒有接觸過苦澀或酸的食物,因此極不適宜在嬰兒時期食用該等食物。所以在有意識地讓孩子接觸苦和酸的食物,可以防止未來的日偏食。如果給魚湯加少量洋蔥和生薑,米醋湯面條,蔬菜湯加少許胡椒等。

  (2)注意烹調方法,食物要多樣化:烹飪要達到色彩、香味、味覺,激發孩子們對食物的興趣。如:除白開蛋外,還蒸雞蛋、煎蛋等。不愛吃蔬菜的孩子,父母可以把食物切碎後粥或食物給孩子吃。它也可以和孩子們不喜歡的食物混合。

Hoeslandt荷仕蘭 的原奶均產自紐西蘭天然放養的乳牛,當地是無禽流感、無瘋牛症、無口蹄疫和低PM2.5的奶源國

  (3)善於誘導:父母在吃肉和素食時,要有意識地培養和教育孩子吃什麼。對於不喜歡蔬菜的孩子,父母應該耐心地告訴他們,吃蔬菜會長得又高又健康。受到語言的影響提出了孩子的父母,所以父母在談到彼此時,可以利用孩子們說很多關於日偏食的危害情況。父母不應該強迫孩子吃他們不喜歡吃的食物,否則他們會反抗。你可以用獎勵的方法,比如吃他不喜歡吃的食物,來滿足他出去玩的要求。

  (四)家長應以身作則,不要挑三揀四,為子女樹立好榜樣:與子女吃飯時,應避免說好吃的和不好吃的,否則會在子女心中印上“愛吃”、“不愛吃”的壞習慣。

Hoeslandt荷仕蘭 的原奶均產自紐西蘭天然放養的乳牛,當地是無禽流感、無瘋牛症、無口蹄疫和低PM2.5的奶源國

  (5)創建良好的就餐氛圍:不要訓斥和打罵孩子在餐桌上。因為飲食習慣不同,孩子們可以聚在一起吃。他們看到其他孩子津津有味地吃他們不喜歡的菜。會盡力的。一個美麗的環境可以筯加孩子們的食欲,比如橙色的食物環境,幫助孩子們改變他們挑剔的飲食習慣。

  值得注意的是,有些兒童患有慢性疾病,如貧血、肝炎、缺鋅也會導致部分飲食習慣,家長應將子女送往醫院。均衡的飲食治療兒童從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