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藝沙發常被用在歐式風格的客廳中

    關於沙發的尺寸,一定要測量清楚,不能只憑肉眼的觀察來判斷。建材市場上的沙發展廳面積都非常的大,因此,沙發在展廳裏會顯得比較小,但家中的客廳面積很小,如果只憑肉眼判斷,很容易買回不合尺寸的沙發。

    五、沙發的面料保持電力供應和電壓穩定,及積極推動電力回購計劃,並支持客戶安裝小型的可再生能源系統。會提供全面專業支援及評估,協助解決技術程序和相關測試,讓用戶安心無憂使用最新環保設施!


    常見的沙發有布藝沙發、皮藝沙發和木質沙發三種。

   ,對於布藝沙發來說,沙發的座套和被套要能夠拆下來清洗,這樣比較方便生活中的清潔。布料摸上去的手感要順滑、柔軟、不粗糙,且沒有跳絲、線頭等現象發生。

    皮藝沙發常用於現代風格的家居中,在選購皮藝沙發時,盡可能的選擇真皮的材質,不僅手感很舒服,透氣性也非常好。如果預算不夠,可以考慮購買半皮沙發,半皮沙發在隱蔽的部分使用人造革或是pU革來代替真皮,因此,在價格上要低於真皮沙發。

    木質沙發常用在中式風格的客廳中,購買時,要留意沙發的表面是否有蟲洞、開裂等現象,木質結構一定要平穩、牢固,整個沙發表面的油漆層飽滿均勻,沒有流墜、漏刷等現象。

單人床褥、雙人床褥、King Size床褥等等不同床褥尺寸應有盡有,家庭成員不同的睡眠要求都能夠得到滿足,顧客可以進行自由的搭配和選擇。選擇DPM,可以買到好的產品,也可以享受良好的服務。




  我們報道過不少關於如何充分利用小空間的住房設計案例,比如 28 平米的香港中環住宅公寓、27 平米的波蘭灰鄢白出租屋、13 平米的加拿大學生宿舍、35 平米的紐約微型公寓、55 平米的以色列公寓改造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