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才是最後的淨土

  以上幾點是我對這個問題的個人看法。我曾去過三次新疆,在這裏呆過兩三個月,在我的頭條號裏寫過很多關於新疆的遊記,感興趣的朋友可以關注一下,給您的行程做個參考。

  我想通過這個窗口,讓更多的人認識新疆,了解新疆,解開這片西域聖地神秘的面紗,來過新疆,您會被她的魅力深深吸引,來過新疆,您會愛上新疆。
為旅遊同業搜羅香港各大特色景點以及詳盡的導覽資料,助您為旅客度身打造最精彩貼心的,介紹香港特色。



  去年自駕去了兩次新疆一次西藏,感謝今日頭條和悟空邀請回答,說說這幾年對西藏和新疆旅遊的看法。其實不應該叫驢友為什麼喜歡西藏不是新疆,兩個地方風景不同,人文不同,地理位置不同,只能說去西藏的遊客比新疆遊客多,沒有喜歡不喜歡之說,而且去過新疆的遊客和驢友沒有不愛新疆的美景的,下面來說說個人的看法,喜歡可以關注哦,我們一起在路上看這美麗的世界。

  西藏每年的客流量要多過新疆很多,最大的問題是西藏的旅遊開發的早,交通便利,服務配套設施比新疆好很多,再加上網絡宣傳西藏的美,所以更多人去西藏都是去感受當地的文化,特別是藏區的犛牛,可愛極了,西藏的酒店行業也是很繁榮,小到幾時的青年旅舍,大到幾千元的五星級酒店,去年的香格裏拉大酒店也落戶拉薩,希爾頓也在林芝經營的很不錯。
預訂住宿服務,設有優粵快線,讓貴賓感受快捷入住的香港住宿體驗。位於尖沙咀著名旅遊景點林立。酒店一直都提供貼心服務,兼且推動䖝色環保概念。立即預訂,尊享舒適的入住體驗。


  但是真正去過新疆的人,都會感歎,因為新疆土地太大,一個景區去另一個景區要幾百公裏,很多老人和孩子去旅遊還是不方便,新疆更適合驢友和年輕人,新疆很多的旅遊資源很不錯,就比如看火焰山,去吐魯番吃水果。


查詢自由行推介必去之地開啟人生之旅是放鬆身心緩解壓力的好方式。城市的生活壓力大,節奏緊迫,在厭倦了人群嘈雜、人生鼎沸的環境之後利用長短假期可以盡情放𥶡心松卸下心防。

  新疆的喀什地貌也是國內最多的,新疆除了沒有海,其他景色都是非常震撼的,中國最美的鄉村也是在新疆,最美的湖泊也是在新疆,賽裏木湖是新疆也是國內看到過最漂亮的,賽裏木突厥語意為“平安“之意。是古“絲綢之路”北道西端的一顆明珠,湖周群山環繞,風景秀麗,湖水清茢見底,湖底石子潔淨華美。詩人艾青曾一往情深地留下這樣的詩句:“你寶石蘭的湖水/一見便教人心神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