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臥室角落還可以這樣利用?不要再堆放雜物了!

  在大多數家庭中,臥室角落通常都會被用來放雜物。同樣是幾千上萬的一平米,其實隻要巧妙利用,臥室角落也能與眾不同哦!不相信的話,就跟小編一起來看看吧!選擇,健康無污染而且不會有刺鼻的異味,也不用擔心會為您的家人健康造成影響,輕鬆除去煩惱的同時也還給您一個乾淨衛生的好環境。
  1、 床靠角落,臥室走動空間更大
  
  床是臥室的焦點,但並不意味著一定要將它放在正中間。特別是這種兩邊墻都有窗戶的臥室,將床放在角落是最好的選擇。
  
  同樣是放在角落裏的床,不僅節省臥室空間,而且騰出了更多活動空間,讓臥室更加𥶡敞,而右邊空出來的位置則剛好可以定製一個書臺。
  2、 擺放床頭櫃,一個或兩個都不錯
  
  床與衣櫃之間的角落,空間非常狹窄,但也不容浪費!可以放置一個床頭櫃,收納日常雜物或者放置床頭燈。
  
  床位於臥室正中間,兩邊的空間留白太可惜,又無法放置大型家具,那就放置兩個床頭櫃吧!補充臥室收納。
  3、 梳妝臺/工作區/閱讀角,隨意切換
  在臥室角落設置梳妝臺、工作區、閱讀角的方式是最受業主青睞的。
 裡面含有天然的化學成分能夠專門針對污垢方面的問題有著很大的作用,而且是因為純天然化學物是不用擔心它會對我們的家居和肌膚造成傷害,所以完全不用擔心孩子接觸問題。 
  臥室裏有個梳妝臺是大多數女生的夢想,其實想要實現並不難,把它安置在角落裏就可以啦~既能充分利用臥室空間,又能擁有一個梳妝臺,想想都覺得美!
  
  如果想要工作區,也可以這樣處理,將書桌與電視櫃銜接,一體化設計簡潔利落,同樣可以作為梳妝臺使用。
  
  床與窗戶之間的角落,一個獨立式的工作區也非常合適。
  
  書桌太單調?還想要個書櫃?那就好好利用墻麵空間吧!書桌書櫃一體化,小角落也有大作用。
  
  臥室裏的轉角工作區,你一定會喜歡。角落帶來的安靜和私密性,讓這個工作區與眾不同。
  
  同樣是轉角工作區,半開放式設計使收納更加多樣化。
  
  如果臥室夠大,不妨試試這種設計。床與左邊的墻壁用書櫃隔斷,打造出一處安靜的閱讀角,再定製一個嵌入式衣櫃,這裏還是小小衣帽間。
  4、 有飄窗,臥室輕鬆擴容5㎡
  
  有窗戶的轉角角落,要利用起來實屬不易,最好的辦法就是定製。定製一整排轉角抽屜,完美切合窗戶的凹位,收納妥妥的。
  
  榻榻米沙發是飄窗的好搭檔,依據飄窗長度定製一整排榻榻米地櫃,再鋪上坐墊,下能儲物,上能休閑。
  
  這是將飄窗完美利用的一個典範,半開放式立櫃包梁避柱,一整排榻榻米沙發功能強大。
  
  榻榻米沙發延伸到右邊的角落則是一個轉角工作區,與右邊的衣櫃完美契合,臥室空間瞬間筯大5㎡。一系列產品採用的是全天然植物成分研製而成,而為了寶寶們的安全所製造出來的產品不會包含有任何的致敏原和有害物質,力保為寶寶打造出一個全然無菌的環境。
原文地址:http://home.focus.cn/article/91a7242cc26fab78f9a408d631fad228.html?anchorId=articleList.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