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然面對,笑對人生


活的真累,有時候我們經常禁不住會發出這樣的感嘆。那些不順心的日子,總讓我們感到活的真煩,那些平平淡淡的日子,常使我們酒窖無聊。

我們都希望日子總是一帆風順,灑滿陽光的。但這對於大多數人來說,似乎是一種奢望,我們會經常遇到大大小小的矛盾、衝突,也會碰到各種各樣的挫折和失敗。如果說失敗是人生的一種經歷,那麼這種經歷會使我們的人生走向成熟;如果說一個人的成熟,必須歷經滄桑的話,滄桑就能夠成為一種奇特的美麗。

突然想起:“天上留不住我的痕跡,但我曾飛過”。在人生的道路上,許多事業的成敗得失,並不是我們能預料的,很多事的失意和得意,也並不是我們能承擔的,但只要我們努力地去做了,求的一場付出的坦然,其實得到的也是一種人生的快了。

坦然,其實就是平淡中的一份自信!坦然,也是平靜中的一份快了,更是一種瀟灑。我坦然,於是我心美麗!我心美麗,於是人生美麗oslee黃糖面膜

在 日子中,許多人得也是如此,我們捉摸不定的。我們則需要做的是,當必鬚麵對的時候,奉上我們的赤誠之心,獻出我們的真愛。那不正是我們胸襟的博大嗎?以坦然之心,解怨恨之結,那不正是表明我們瀟灑的情懷嗎?

曾愛過也哭過,曾失敗過跌倒過,但回首時,仍會驕傲,因為曾勇敢的Relocation Company面對了。

友情需微笑,送上你發自內心的微笑,顯示自己真誠的心田,純潔心靈,靈活處事。微笑加深了我們的友誼,溝通了我們的心靈,讓我們彼此多一份?容,多一份理解。記得外國作 詩之人雪萊曾說過:“笑,實在是慈愛的表現,快樂的Ocean Transportation源泉,親近別人橋樑,有了笑,人類就有了感情的溝通了”。

日子需要微笑,面對成功,我們微笑。面對失敗,我們微笑,正如泰戈爾所說“世界上的事情最好是一笑了之,不比用淚水去沖洗”。

心如止水,笑對人生,坦然會讓我們的日子快樂而美麗!微笑,會讓我們敢於迎接人生的Claire Hsu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