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from 2013-03-01 to 1 month

零度陽光

費城的夜晚,鄢暗和寧靜。我從鎮上最著名的心理輔導中心走了出來。我的妻子是一個長著金色頭發鄢色眼睛的漂亮婦女。當她得知我得了重度憂鬱症,我的妻子以我有重度憂鬱症的雪纖瘦纖體代言人苟芸慧親自分享美麗心得理由跟我結束了八年的夫妻生 活。街上的路燈…

我是散文迷

漫筆輕寫夏季的熱情,播灑一季微風,送進秋 雨懷抱,枝枯落葉為你離別,為你著迷,為你入泥化為塵。筆下慢滑一道彩虹般的弧線,輕盈進入冬的靈魂,你用蝕骨的眼眸一眼融化凍的冰心,你用柔情呼喚小草,你用溫暖輕擁溪水潺潺,你帶著四季的情懷化作詩一樣的篇…

春的色彩

好久不逛小店鋪,今天辦事正好經過,停車溜達一圈。咦?街角一側的女裝店已換成了以橙色為主色調的奶茶店;後街一家的teeth whitening鞋鋪成了女裝店。一間間的小店鋪,如春 天一般,到了一定季節,總要給自己換個色彩。今春的女裝色彩色比較高調。和著春暖…

精彩屬於他們,伴隨我的是愁

那天的夜晚很靜,微風吹過,還可以影影約約聽到風吹樹葉的雪纖瘦沙沙聲。月 光如水一般泄在窗前,顯得格外明亮。此時的我毫無睡意,披著一件外套獨自出門了。此時家人正在熟睡中。來到院子裏,我沒有開燈,因為今晚的月 光足以蓋過燈光。我在月 光下徘徊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