熨燙衣服的技巧和方法都在這裏

熨燙,被稱為“鐵”,也被稱為“救火”,“金鬥”。通常由金屬制成,木炭加熱古多熨燙衣服。現代鐵聚氨酯塑料,多電加熱或蒸汽加熱,蒸汽熨鬥和已知為鐵。

一、熨燙的基本方法

1.推燙:運用熨鬥的推動經濟壓力對衣物熨燙的一種方法。當熨燙的織物具有面積影響較大發展又是一個輕微的折皺並可平展的部位,運用推燙的方法。

2.注燙:使用熨燙衣物某些小范圍的方法烙鐵頭的位置。在操作中,解除了鐵的後端,熨燙按鈕和的周邊配件某些區域與鐵尖端位置。

3.托燙:對於一些不規則的衣物部位,當熨燙時不能放在熨燙台上,而必須用“棉枕”托住熨燙的方法,稱為支撐熨燙。 如果肩膀,衣領,胸部,被子或一些裙子下擺應用來舉行熱。

4.側燙:對於一些衣物上的筋、襇、縫等部分,在熨燙時,又不能直接影響進行衣物上的其它不同部位,就必須通過應用熨鬥的側面,側著熨燙,這叫側燙。

5.燜燙:運用熨鬥的重點工作壓力或加重壓力,緩慢地對織物可以進行需要熨燙,使之平服、挺括,這叫燜燙。主要是通過衣服上的領子和袖子。

衣物的熨燙技巧

1、天鵝絨的熨燙技巧

長毛天鵝絨布,以免與原有原則的性質打交道時傷害。因此,隨著它拉毛發和毛發彼此重疊函數作為熱墊的內表面上,然後用來自內部的蒸汽電熨鬥,能夠使更加明顯的特殊性質熨燙。

2、如何熨去羽絨服裝的皺褶

羽絨服不宜用電熨鬥熨燙,當有皺折時,可將一個大搪瓷茶缸,盛滿開水,在羽絨服墊上濕布燙平,這樣既不會織物,又避免衣服表面出現難看的光痕。 羊毛服裝經過後的壓痕通常很難恢複,主要是由於純羊毛的傾倒。 熱蒸汽還原衣物。 蒸汽鐵半懸浮在離羊毛外套材料約1厘米的高度,羊毛纖維吸收足夠的熱蒸汽,並將再次“站起來。 壓花去掉後,如果想讓衣服更漂亮,記得把溫度調回中等溫度,蓋上一片襯裏熨燙。

3. 熨燙皮衣的小貼士

皮革服裝起皺,熨燙溫度不太高,控制內80℃,熨燙清洗時由棉布的薄襯和熨燙,然後移動熨鬥來回不斷均勻使用。難的光,並且防止與鐵皮革直接接觸,皮革熱損傷。

有唔少旅遊達人都大讚呢個手提蒸氣熨斗 好用,因為「細」都係佢嘅賣點嚟!佢嘅機身只有118 × 81 × 97mm咁大,重450克,帶去旅行非常方便,仲可以用嚟消毒酒店床單!

4、絨面皮服裝的熨燙竅門

清潔無汙漬絨面服裝,定型熨燙。 對於洗過的絨面服裝,由於水的緣故要把皮板收緊後,可以用硬毛刷把整個衣服刷一遍,這樣會使衣服變軟,然後再熨燙。

5. 把你西裝上的光澤燒掉

深色西裝,穿了一段時間,經常在肘部,膝蓋,臀部等地方出現發光現象,尤其是冬季。 要用一盆溫水加入少量洗滌劑,濕毛巾擦拭發光部分,然後墊一層布,用鐵熨,發光現象自然消失。

相關文章:

一定要知道的熨衣技巧

如何正確使用熨鬥并控制溫度

礦泉水瓶就可以熨衣是真的嗎

熨燙衣服的八個實用的方法

教你個熨燙衣服的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