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給自己的孩子買兒童枕頭?

實際的評價孩子的枕頭,如何給自己的孩子買兒童枕頭?

睡眠對孩子來說比吃飯、喝酒和玩耍更重要。 這些年來,我們都知道,“2歲以下的嬰兒不必這樣做。” 因為寶寶的頸椎還沒有完全,不需要外界的支持,可以安心睡覺。 但你知道嗎? 超過2歲的嬰兒,其脊柱已經與嬰兒期有很大的不同,他們會頭暈,跌倒,沒有辦法休息,如果他們不使用枕頭或購買支持,這會嚴重影響情緒控制和增長曲線。

有兒科協會知名兒科專家一致認為,2歲的孩子不刻意躺在枕頭前,因為寶寶的頸椎是垂直的,他們使用的任何位置可以很快入睡,所以家長只要將毛巾折折疊下面的後腦勺,為孩子墊吸汗就可以了!如果被迫把在枕頭頭部的嬰兒回來,但會增加窒息的危險,因為寶寶的頭被提升,並與他的下巴往下相處,可能會造成壓力,危險的角度呼吸。

但2歲以後就不存在一樣啦,我在孩子進行住院的時候,向醫護管理工作相關人員可以請教,因為大寶寶的頸椎有了生理性彎曲弧度,沒有一個枕頭作為支撐肩頸空隙,將會讓他們自己難以入睡,而且可能發展造成質量高低肩、脊椎變形等問題,此時,枕頭又從邊緣人化身為助眠好幫手。一般學生來說,借此培養孩子教育正在不斷成長,選擇寢具這一塊,實在一定不能像我們需要大人也是一樣馬馬虎虎,必須睜大眼、細細比較研究,重視枕頭材質、高度、支撐力、透氣性,以下就來針對我國各種枕頭做概論,看看您家的孩子適合用哪種款式。

傳統枕:平時我們最常見的枕頭,表面為毛巾、混紡棉布(不是一個百分之百純棉)居多,枕芯為棉花或海綿,雖然可以比較具有柔軟,但幾乎都是沒有得到什么支撐力可言,而且他們會生塵蟎,也很容易塌掉,用個2、3個月,就縮到只剩三分技術之一的高度,這種社會拋棄式枕頭,優點主要就是一種便宜,通常情況下會被自己爸爸媽媽拿去進行幼兒園當午睡枕。

這款充棉的枕頭,大部分是不能洗的,洗進去會變成一個球一個球,很容易發黴,最多只能帶到陽光下,如果您給孩子選擇這種枕頭,請保持幹燥,定期更換。

抗菌枕:過敏人的最愛,這種選擇枕頭通常在聚酯纖維的表布做抗菌藥物處理,甚至用複方精油做加工,宣稱我們可以通過降低導致過敏以及機會。

使用的聚酯纖維材料的性能:微米孔和不規則交錯編織,小到足以讓任何塵蟎不能穿過,因此真正適合過敏的兒童。

在我的使用管理經驗裏,抗菌枕的塌陷以及速度,真的比傳統枕來得發展緩慢,但還是會塌,優點是可以機洗,但絕對我們不能進行烘幹,烘幹會縮小!對我來說,這種選擇枕頭最麻煩的,就是產生影響靜電,晚上開除濕機一睡,隔天我跟女兒之間互相被電醒(笑)。

雅芳婷兒童枕頭抑菌透氣枕以彈力棉球作填充料,枕芯彈力持久,能提供頭部及頸部充足的承托力,而且透氣性能極佳。專業抑菌技術處理能有效保障兒童健康,讓小童進入夢鄉的首選。

通常由兩種膠乳枕頭形狀的:扁平和人體工程學的形狀,為圖的符合人體工程學的形狀。

女兒小的時候,我們給她睡一般的乳膠床墊,大約2年後發黃脆化,無法進行修複,只能通過丟棄!一般來說,除非是頂級乳膠枕,否則學生都不可以建議清洗,若要說自己使用這些缺點分析的話,天然乳膠枕十分具有柔軟、彈性影響非常大,部分教育孩子睡過以後,會覺得對於整個晚上頭頸部一直彈彈彈,隔天起來脖子會痠。

與身體可以直接進行接觸的枕套也很重要,建議通過使用100%有機棉材質,因為,對孩子發展來說,100%有機棉是最與肌膚親近的料子,每周我們只要采用一個中性清潔劑換洗一次即可。特別需要注意,寢具使用自己之前,表面具有一定得經過洗滌,畢竟他們不是從無塵室制造生產出來的,千萬不要傻傻拆開包裝就直接躺。

相關文章:

寶寶這時候不要急於使用枕頭

You can use pillows for babies after this age

How to choose the right pillow for children

寶寶多大可以用枕頭?

小寶寶應該睡什麽樣的枕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