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發學習興趣

  我們有兩個重要的論壇平台。一個是“家庭教育國際論壇”,每年都會邀請國際上比較有影響的家庭教育專家來交流與分享。今年是在10月29日、30日在廣東中山舉行“2016家庭教育國際論壇”,已經邀請了英國劍橋大學社會人類學教授艾倫﹒麥克法蘭、正面管教(positive Discipline)創始人簡•尼爾森的女兒,也是美國正面管教協會認證導師瑪麗·尼爾森·坦博斯基等在全世界都影響很大的一些專家,歡迎大家屆時蒞臨參加。這個論壇每年一度,會成為家庭教育國際交流很重要的平台。

對迪士尼美語 好唔好還有另外一個現象可以說明,很多家長可能都發現了自從孩子們通過迪士尼美語學習了之後會變得非常的開朗、樂觀而且積極.先說說這是什麼原因吧,首先迪士尼美語對嬰幼兒的教學很活潑也非常的具有互動性,這可以讓孩子們感興趣。
  另一個是,每一年要舉行家校合作經驗交流會。今年我們已經在濟南舉行,500多人參加了這次會議。明年我們還會繼續進行,把全國家庭和學校合作方面好的經驗進行分享。同時我們還陸陸續續推出我們的家庭教育公眾號等,希望媒體繼續關注。

迪士尼美語評價兩極,除主流反對聲音以外,用家分享重要考慮要點。在學習英語的過程中,同時灌輸正向的處事方法,幫助培養小朋友的品紱。多元化教材包括CD及DVD,協助在職家長營造日間英語環境,配合晚間親子閱讀時間,進一步加強學習成果。
  新教育近幾年來很大的重點是推進閱讀,現在閱讀漸漸成為全社會的共識。書香校園已經成為所有學校的一個共同認識。盡管我們還和世界上有很大差距,但閱讀的問題已經空前得受到重視。所以接下來,新教育有一個很重要的使命就是家庭教育這一方面。我們專門成立了新父母研究所,童喜喜老師在全國近40個城市建立了螢火蟲工作站,主要圍繞親子共讀、親子遊戲。通過民間的方式推進家庭教育,做得非常成功。同時我們和全通教育集團聯合成立了新家庭教育研究院。這個研究院是一個比較重要的研究機構,會不斷地成長起來。

好多家長都想知迪士尼美語 好唔好,所以希望透過迪士尼美語用家評價及OXFORD用家分享,幫大家找到一套適合有效的教材。當中教育顧問擔當非常重要的角色,協助大家善用套教材,再配合多元化配套如playgroup, telephone English等,發揮最大效果。
  目前有兩大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