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from 2017-08-01 to 1 month

新疆才是最後的淨土

以上幾點是我對這個問題的個人看法。我曾去過三次新疆,在這裏呆過兩三個月,在我的頭條號裏寫過很多關於新疆的遊記,感興趣的朋友可以關注一下,給您的行程做個參考。 我想通過這個窗口,讓更多的人認識新疆,了解新疆,解開這片西域聖地神秘的面紗,來過新…

攻略|臥室角落還可以這樣利用?不要再堆放雜物了!

在大多數家庭中,臥室角落通常都會被用來放雜物。同樣是幾千上萬的一平米,其實隻要巧妙利用,臥室角落也能與眾不同哦!不相信的話,就跟小編一起來看看吧!選擇,健康無污染而且不會有刺鼻的異味,也不用擔心會為您的家人健康造成影響,輕鬆除去煩惱的同時…

能讓你維護容顏的食物

養顏的食物有哪些?注意飲食才是美容的跟本。徐多食品都有較好的美容工效,選擇合適自己的美容飲食,可以讓你擁有美麗的肌膚和麵孔,多喝水,皮膚的美容效果會更好麼家居清潔用品? 蘋果醋 將一茶匙的蘋果醋兌水衝開,在進餐前二十分鐘飲用,可以促進分泌胃酸…

几月围城

云南这个雨季似乎格外有情调,不仅把雨下得随心所欲,还调戏着阳光和人们,时而伴着柔情的吹柳风轻润脸庞,在耳边说着酸甜适中的情话,时而一抹豪情地奔泻人间,势要向它的情人荽耀孔武有力的狂野。夏季的雨仿佛就是这样一个刚柔并济的男子,总让我想起春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