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from 2017-07-01 to 1 month

我的青春我做主

人不轻狂枉少年。我不个性,不过我独立。读我爱读的书,走我爱走的路,虽然有时随波逐流,独自泪流,但是坚持我的青春我做主。虽然也曾犯错,虽然没有结果,但我没后悔过,因为我是在走我想走的路,所以我愿意付出。我可以大声地笑可以痛快地哭,可以没完没…

養成好習慣女人能多美十年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很多的MM總是怨恨時間過的太過於無情,總是在自己的身上留下歲月的烙印,更有一些MM還在懷念自己十年前的靚麗容顏。其實只要我們養成好習慣,女人能多美十年。今天小編就來和大家聊聊女人應該養成哪些習慣。一、不要立刻吃水果。 美容習…

餐桌上男人的壯陽催情藥

食療養生可以說逐漸成為了中國人的傳統,在大飽口福的同時又能起到養生作用實在是一舉兩得。餐桌上屬於男人的“菜”,大蔥、韭菜、洋蔥就可以起到壯陽補腎的作用坐骨神經痛症狀嚴重者或會因疼痛加劇而卧床不起。 具體的功效小編在下面的內容中來為大家科普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