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from 2014-09-01 to 1 month

漫步䖝道

已過中秋,可身處在祖國最南端的廣東,依然擺脫不開殘存的暑意,午後頭頂的驕陽讓你對夏季的酷熱仍是心有餘悸。今天傍晚,涼風習習,總算涼快一些,於是晚飯過後我們一家人去?道散步。漫步於悠長的?道上,猶如置身畫廊。涼風拂面吹來,只見?樹環繞,柔枝垂?…

又到滿山楓葉紅

我是循著秋 天的腳步來到這裏的,我是為了圓一個真實的夢來到這裏的。在去往本溪關門山的途中,道路兩旁的槐樹美麗耀眼,似乎在用滿腔的熱情歡迎我的到來。而我最渴望見到的是那滿山的紅 葉。走進關門山,撲面而來的是清爽宜人的針灸美容山風,映入眼簾的是…

獨愛你,迎春花

梅花,人們給了你一個美麗的名字,叫你迎春花,在凜冽的寒風之中孕蕾,在滿天霜華之中含苞,在冰封雪壓之中怒放;你,傲霜鬥雪,“淩寒獨自開”。正所謂:“萬花敢向雪中出,一樹獨先天下春”;“為天預報春消息,占斷江 南第一魁。”你,為 人們帶來新春消息,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