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from 2013-04-01 to 1 month

歳月靜聽,心靈釋然

夜漸深,萬籟俱靜。月 光,像一匹銀色的柔紗,從窗口垂落下來,與室內素淡潔白的燈光相互融合,漫溢成一個飄忽透明的意境。此時此刻,喜歡一個人靜靜的佇立在窗前,感悟人生,歲月靜聽,輕撚那些遺落在指尖的光陰,會讓我心靈歸至寧靜淡泊。似乎明白日 月星…

聽心,話す

生 活是一部漫漫的長卷,需要心靈的關注,更需要心靈傾聽。無論生 活多忙,也要靜下來歇一歇,悟一悟。聽心說話,讓那些繁雜的心緒,一下子變得豁然開朗起來;讓那些瑣屑的小事,一下子變得無比地親切起來;讓那些平凡的日子,陡然筯添了一抹爛漫與甜蜜……靈…

繁華落盡,清雨點愁

繁花落盡我寫不夠,春城布滿你的哀愁。舉棋不定的船頭,要劃向哪一個港口。落木蕭蕭,細雨霏霏,天階的雨,打著青石板,滴滴答答落個不停,聲聲情,聲聲怨,聲聲內透著愁。也使“清 明時節雨紛紛”有了他應有的dentist central意境。雨一滴一滴,滴落在花上,…